波兰人的蓝眼睛


最近在翻安总的ins,作为一只单身汪受到了深深的伤害,突然发现安总的眼睛也很漂亮呢。因为之前就觉得傻波和莱万的眼睛很好看,所以便格外注意波兰人的眼睛,所以才有了这个产物。(我觉得这学期的某个课程可以写这方面的论文了,好主意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对人种什么的了解吗?求推荐相关资料,阿里嘎多(*^__^*)


首先是安总的

很清澈的蓝眼睛


 这张稍微带点紫色


 身材太好了(痴汉脸)

蓝眼睛美哭了

接下来是豆腐的

来自懂球帝。摄人心魄的蓝眼睛。


 ”给我来一碗豆腐!“


 
 
 以上是豆腐夫妇的日常

豆腐的不对称双眼皮为什么辣么好看o( ̄ε ̄*)

傻波


 
 卢卡斯·曾经也是帅气逼人的王子·现在已经成了波大爷·波多尔斯基


 有时候看上去是绿色的


 
 看在你笑得这么真诚的份上也把你放上来


 天了噜,这张蓝得简直超凡脱俗。你该不会是为了搭配衣服颜色带了美瞳吧。

私心多放几张收藏的路总的图。话说我觉得路总是这一辈里面长得最好看最有气质的娃了有木有。


 



 

其实路总也是很爱笑的

我也不造为什么小时候就那么高冷。说得好像现在就不是小时候了一样。


 被儿子无视了呜呜呜~#心疼傻波#








以下与主题无关


 
 
更小的时候绿的还没那么明显

卡卡家的伊莎贝拉。猫眼一样的绿眼睛。

以前觉得伊莎贝拉也是有时好看有时不好看,现在越看越喜欢了。要不要考虑一下舍先生家的几个儿子。滚


 
 
 吉鲁家的小玉。蓝眼睛就像宝石一样美美哒。


 我经常暗戳戳地想把路总和小玉配成一对

你们不觉得很配吗

不觉得很配吗

很配吗

配吗


波大爷和王撸不要打我

所以说这篇文章到底在讲什么?波兰人的蓝眼睛到底发生了什么?请关注走近科学。手动再见

不知道还会不会更新

图片来自网络,侵删

评论(8)
热度(21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想二不能二 | Powered by LOFTER